【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汽配展場設計】從科技風著手,開啟連結「展示間」

展場設計 展示間設計 展示櫃設計

【汽配展場設計】從科技風著手,開啟連結「展示間」

身為國際汽車製造商供應鏈很重要的台灣,每年都會舉辦全球矚目「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AMPA汽配展主推「智慧展覽科技」、「便捷互動體驗」、「精準商業媒合」三大特色,對於展場設計鎖定科技風最適合不過了,利用光束來營造未來感,線條與白、灰、藍運用,體驗猶如科幻電影的臨場感,真正身歷其境。汽配展 展場設計
▲科技風設計離不開白、藍這類冷色調,強烈的光束讓展場超酷炫 (圖片出處)
科技風 展示櫃設計
▲電路板線條設計,亮面白與鏡面灰搭配LED燈,讓空間散發科技感 (by 紅山設計團隊)

展場視覺效果必須強烈
展示間重視特色且舒適體驗的空間

既上篇 以展場設計概念套入展示間 showroom 談到以展場規格搬到展示間,展場可以設計強烈視覺效果,而展示間只需要一些不一樣設計,讓展場商機來的客戶感受到不一樣體驗空間,來加深客戶對你的產品印象。
汽車展示間
▲石材或水泥板的巧妙設計,利用燈布加強展示說明,讓展示間明亮且沉穩 (圖片出處)
汽車VIP 展示間
▲三角形也是常見的科技風元素之一,霧面黑來做搭配,藉此來徹托汽車高級質感 (圖片出處)

全方位商業空間設計公司-紅山開發

現今到未來,多元整合、異業合作型態相當盛行,紅山從展場設計到展示間、從展示間到辦公室,主打一條龍服務,期待與您創造良好的合作默契,為企業加乘。
展場 展示間 辦公室 系統櫃
展示櫃出租 快閃臨時櫃 專櫃 街變店設計
展場設計 展示間設計 辦公室設計

展場設計、展示間設計需求? 
加紅山line聊聊: @imm7193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