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展櫃出租】哪一種展示櫃適合你?

展示櫃CP值比較
展示櫃CP值比較
冷門產業,隱藏價值越高!
參加(舉辦)展覽時,預算控制是必要的考量條件,商品展示櫃除了特別製作外,你還可以考慮「展示櫃出租」的方式來減少參展預算又可達到銷售目的。
搜尋網路上展櫃出租公司五花八門,有便宜的價格、也有高價位的木作展示櫃。這麼多選擇,讓人內心OS:「便宜的珠寶櫃會不會很沒質感?我能相信他嗎?」、「這麼貴的飾品櫃,貴在哪?」今天我們統整市面上3種代表性的展櫃出租CP值比較表,幫助了解哪種展示櫃最適合你的需求?
展示櫃CP值比較圖表
看似便宜的租賃價所包含的附加價值,其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多?? LOGO形象輸出與全台配送定位已是基本款,曾經有客戶分享心酸史:
▲精品櫃參展商心酸史 
對於精品、珠寶商來說商品防盜問題非常重要。常見低價位展櫃,忽略了商品安全性,在商品收納部分僅有單一滑軌拉門收納功能。高價位展櫃採抽屜式設計,讓商品收納井然有序。置物層板設計讓銷售過程優雅又安全
▲使用精緻展示櫃後

參展商使用珠寶櫃實例照
▲參展商使用珠寶櫃實例照

展櫃燈光不用擔心不夠亮!
可以選擇紅山獨家設計 "可調式燈光" 展示櫃!依照商品特性隨心所欲做燈光色溫調整,多層收納設計附設防盜鎖在有效收納空間大大利用,既實用又美觀。

上面談到這麼多也許你只想單純租玻璃展示櫃,不需要這麼多功能,打算參展工作自己來希望可以節省花費。BUT你有算過這些零零總總雜項工作、耗費人力成本,其實加起來差不多!! 為什麼??請參考以下參展籌備工作狀況:
➞狀況1-自行準備(單純租櫃子)
擬定行銷預算+籌備展示商品+員工訓練+租櫃子+櫃位佈置+桌椅+品牌形象大圖+進場監工+撤展+貴重物品安全+蒐集參觀者資料=事事自己找

狀況2-專業公司籌備(粉紅色字)
擬定行銷預算+籌備展示商品+員工訓練+租櫃子+櫃位設計+桌椅+品牌形象大圖+進場監工+撤展+貴重物品安全+蒐集參觀者資料=自己可以兼顧又有人協助處理

狀況3-聽專業公司建議+籌備(藍色字)
擬定行銷預算+籌備展示商品+員工訓練+租櫃子+櫃位設計+桌椅+品牌形象大圖+進場監工+撤展+貴重物品安全+媒合適合通路參與快閃店+蒐集參觀者資料=自己可以拓展通路又有人協助處理=中長期展覽方案

品牌商應專注於宣傳,把裝潢、佈置交給專業
想把品牌做大經營更長遠,除了租櫃子,建議把裝潢、櫃位設計、進場工作交給專業的團隊,來節省自身的時間、人力成本,精專經營品牌行銷。
紅山與客戶接洽流程

當然,假使你真沒有多的預算租到高價位展示櫃,又想兼顧到裝潢佈置,可以考慮租賃一般組合系統櫃,使用最基本的鋁料組合隔間裝潢。預算比較夠的話,用木作方式呈現......
以上種種,我們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和預算來量身打造到完工。看了這麼多文字?!

選好哪一個比較適合你?  歡迎來逛逛精品展示櫃的實際案例吧! 


或是►加紅山line聊聊: @imm7193e



喜歡這篇文章嗎?
在這裡將提供最新展店開發、洞察趨勢,歡迎分享、訂閱我們喔!
分享給LINE好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