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辦公室設計】辦公室從顏色、光線與空間如何影響工作表現〡紅山設計

辦公室設計,家具燈光尺度,紅山開發

上方兩張圖片呈現的空間意象,你的內心中有什麼感覺?

大部分的人可能都不曾懷疑,人們對於空間的感受和情緒反應完全是屬於主觀的感受,純粹是個人情感,每個人應該都不同。

但以上的畫面,你我真的完全不同嗎?

當你走進辦公室的時候,首先被迎接的是一股溫暖、柔和的光線,淺木色米色調家具,舒適的寬敞的工作環境,大部分的人們都能感受此為美好的空間,接下來請保持著正向的空間體驗,我們來探討提高工作滿意度和舒適的辦公環境。

辦公室從顏色、光線與空間如何影響工作表現?

一、顏色:

1.中性色:如灰色和米色通常被用於辦公室的主色調,因為它們能夠提供一種穩定和平靜的氛圍,有助於減輕壓力。
2.藍色和綠色:這些顏色被認為有助於提高專注力和生產力,因此在辦公環境中很受歡迎。藍色和綠色有助於減輕壓力和焦慮,使人感到更加放鬆和平靜。
Offices design,紅山開發,紅山設計

二、光線:

1.自然光:接近自然光的工作環境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滿意度。自然光可以改善情緒、提高注意力和減少眼睛疲勞。
2.人工照明:良好的人工照明是必不可少的,特別是在辦公室無法獲得足夠自然光的情況下。充足的光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並幫助保持清晰的思維。
辦公室設計,燈光色溫質感

三、空間設計:

1.開放式空間:開放式辦公室可能促進交流和合作,但也可能導致噪音和分心。對於某些任務,需要專注的工作,如需要大量閱讀或深思的工作,開放式空間可能不是最理想的選擇。
2.私人空間:提供私人空間的辦公室設計可能更適合需要專注和隱私的任務。這種設計可以幫助員工集中精力,減少干擾,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辦公室布置方式,混合式辦公室設計
Offices design,紅山開發,紅山設計

紅山設計團隊深入訪談客戶辦公室需求

不同的產業屬性有不同的規劃,要求品質、全方位服務的企業主,紅山全台規模化設計團隊,秉持設計熱忱,做得比客戶想的更多,提供安心、合適的空間設計,紅山在裝修前實地場勘、丈量、了解企業形象及需求。任何需求、工程分批進行、付款、設計約…等,專屬團隊專案為企業服務、設計風格、隨時報告進度、易溝通,免費諮詢。


成就美好生活↗洽詢紅山
紅山line@ ID: @imm7193e


延伸閱讀: 【辦公室設計】上班就像在網美店,辦公超有F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