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辦公室設計】上班就像在網美店,辦公超有FU!〡紅山設計

網美辦公室設計 紅山開發

【辦公室設計】上班就像在網美店,辦公超有FU!〡紅山設計

隨著網絡覆蓋的範圍越來越廣,人們在網上展示自己的生活方式,包括穿搭、美食、旅遊,帶動了商業室內空間、景點熱潮,而網紅店因此誕生。
漸漸的網美店設計風格產生了有趣的現象,光臨店面不再僅有產品本身,反而吸引人們體驗、話題、品牌聲量。
網美店風格形式也不再僅僅是商空這麼簡單,經典的情境風格元素被引入居家生活、商辦公空間。因為現代化與視覺性的規劃操作,讓工作環境緩和壓力及趣味,實在有助於員工對辦公室上班的歸屬感阿!

商辦想嘗試網紅店風格? 應該怎麼做? 案例?

色彩選擇:

使用能為工作環境視覺放鬆減壓的顏色,像是粉紅薄荷綠淺藍等。

獨特家具:

在開放空間設置一些,流線型的、曲線型辦公桌這些獨特造型的家具,能夠為辦公室帶來一點創意、活潑、現代感

綠植裝飾:

加入一些綠植和室內植物,為辦公室引入自然元素,同時也能提升減壓和舒適的視覺效果。

造型牆壁面設計:

足夠預算的話,適時的增添造型、材質牆面裝修,說不定亦可成為拍片背景呢!

你是個重視職員的工作品質的企業?

根據辦公室研究76%的員工重視「辦公室設計感」65%職人重視空間氛圍、開放空間情境設計,所以企業重視職員工作品質有助於對公司歸屬感。
網美風格的誕生是社群媒體興起的一種潮流趨勢,通常具有高視覺吸引力,時尚的外觀、軟性鋪面及獨特的材質效果。職員決定進入公司上班,精美的工作環境反而吸引年輕人呢~

紅山設計-打造企業人文與減壓的幸福辦公室空間

紅山針對辦公室設計,與客戶了解品牌形象及使用需求後,透過格局規劃、風格建議、軟件家具配置,有效建立流暢動線兼具機能的辦公室設計,同時重視氛圍營造的空間效果,為企業打造人文與減壓的幸福辦公室


專屬為你提案
與我們聊聊,紅山line@ ID: @imm7193e



延伸閱讀:
【辦公室設計】將自然弧形帶入工作空間,大開「綠」鏡去上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