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辦公室設計】影響”辦公室裝修”預算是什麼?〡紅山設計

當決定重新裝修辦公室、新設辦公室時, 我們都希望投資在一個對的地方,這樣做對企業的長期利益和回報。
辦公室設計裝修預算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
決定投入多少資金?
花在什麼項目?
理解這些因素有助於在預算規劃階段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哪一項要投入高? 影響什麼後續?

一、材料成本

不同類型和質量的材料(如地板、牆面處理、天花板等)價格差異大,是影響預算的重要因素。環保或特殊功能材料確實比較昂貴,讓我們重新思考一下,長時間待在辦公室,材料揮發毒素等氣體,往往是被我們忽略的。
提供好的辦公環境相當於企業對ESG重視與理念,紅山主張健康綠建材,遠離影響健康與空氣的有害物質綠裝修設計,選用選材我們使用綠建材裝修、降低空間與皮膚接觸面毒素

二、通訊設施、安全系統

探討當代辦公室設計中科技的融合與創新,如智能照明系統、自動化辦公家具、以及IoT(物聯網)設備如何改善工作效率和員工福祉。這篇文章可以介紹最新的科技趨勢,展示如何透過智能設計創造更加互動和靈活的工作環境。

三、施工品質

豐富的設計裝修經驗,有助於在辦公室規劃中,更有益的考量。選擇對的設計團隊,可以提高設計的效率,讓時間有保障,為後期如期經營企業做好堅實的保證。
當然,也離不開施工團隊的品質,過度壓縮人力、時間,會影響裝修效果,畢竟辦公室是長期要使用的地方,不是常常改造!

四、法律規範要求

為什麼需要辦理施工許可證?通常硬裝、格局的改變都會影響配電、防水工程、災害逃生動線等,因此才需要在裝修前審查,避免室內裝修影響住戶安全。簡易的資訊提供給您,室內裝修應依之規定辦理如下:
(1)固著於建築物構造體之天花板裝修
(2)內部牆面裝修
(3)高度超過地板面以上一點二公尺固定之隔屏或兼作櫥櫃使用之隔屏裝修
(4)分間牆變更: 除壁紙窗簾,家具,活動隔屏,地氈等之黏貼及擺設外
室內裝修許可費用要多少?簡易裝修與二階段室內裝修費用大不同,視個案難易度,可能會增加之費用。

紅山設計團隊深入訪談客戶辦公室需求

不同的產業屬性有不同的規劃,要求品質、全方位服務的企業主,紅山全台規模化設計團隊,秉持設計熱忱,做得比客戶想的更多,提供安心、合適的使用空間設計,紅山在裝修前實地場勘、丈量、了解企業形象及需求。任何需求、工程分批進行、付款、設計約…等,專屬團隊專案為企業服務、設計風格、隨時報告進度、易溝通,免費諮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