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辦公室設計】傳統與現代辦公室哪裡不一樣?〡紅山設計

傳統辦公室與現代化辦公室有什麼不一樣
 
傳統辦公室為網格式布局,OA屏風分隔成一個一個獨立個人辦公,意味著交流機會受到限制,然而成功專案是靠團隊合作、創造力啟發的互動模式產生以及解決問題。
然而辦公室集結不同世代的人才,待在一起工作,像是X世代(指1965~1980年出生)比較能適應傳統、獨立性高,Y世代、Z世代重視體驗、使用數位工具工作。
與不同年齡層同事共事,發現原來重視的價值很不一樣
企業轉型辦公室更新可提升績效、為組織增加認同感

跟著紅編一起了解看看 傳統型 vs 現代化辦公室 有什麼不一樣?

傳統辦公室與現代化辦公室有什麼不一樣
傳統辦公室與現代化辦公室有什麼不一樣
▲傳統辦公室與現代化辦公室分析
傳統辦公室與現代化辦公室有什麼不一樣
▲傳統辦公室與現代化辦公室空間格局不一樣
傳統辦公室空間佈局像網格式空間,單獨辦公,少了互動交流,產生隔閡,職場壓力感受較大。
現代化辦公室合理的空間劃分,讓工作環境更加人性化,團隊開放式互動提升業務探討、進行資源整合。
傳統辦公室與現代化辦公室有什麼不一樣
▲辦公室配線整合
科技進步之快,舊式電子設備乘載率及線路老舊不足,非常不利於工作效率,帶來工作防火安全疑慮。
現代化辦公室提升電子設備有效促進協作及節省時間提高生產值
數位轉型代表著公司業務資訊轉向數位方式運行,優化電子設備可以幫助企業有有組織的收集及分析數據,保護機密有效保障公司訊息安全性。
辦公室設計,辦公室裝潢,紅山設計,紅山開發

紅山設計-打造企業人文與減壓的幸福辦公室空間設計

不管是在哪一個產業,我們都希望在一個舒適友善的職場環境上班。傳統辦公室和現代化辦公室之間存在多種差異,除了上述因素影響,心理層面也是職人重要影響,傳統工作模式容易產生倦怠感,影響工作士氣,絕對是降低業績成長、人才留存最根本關鍵。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工作模式的變革,許多企業組織正在轉向更現代化和靈活的辦公室模式,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和趨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