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辦公室設計】常見5大辦公室風格,你喜歡哪一種?〡紅山設計

Google office 德國柏林辦公室

【辦公室設計】常見5大辦公室風格,你喜歡哪一種?

在電影《實習大叔》場景Google辦公室,空間色彩豐富、靈活性高,有多元化的開放式空間可以激發團隊開發,也有提供個人獨立式空間不受干擾,這樣的環境形成流暢的工作氛圍,除了提升效率也可以減少焦慮,構成幸福企業其中部分之一。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裝潢  Which do you like?

當然並不是每一家企業形象、空間可以像Google辦公室這般操作,辦公室室內設計更重於企業文化與精神,今天整理5大常見的辦公室風格,選擇夢想中的辦公室吧!

1.工業風Industrial Style-office

黑、灰色為工業風基本色調,混凝土、水泥更能跳脫出此風格的特色,最後以黑色鐵件做為配角,讓空間越來越有味道。
企業形象講求個性、堅韌精神,可以參考這樣的風格為你的辦公環境加分。
➪構成元素: 木紋、黑色鐵件、建材原色、外露燈具
工業風辦公室設計
工業風 辦公室周邊家具

2.北歐風Scandi Style-office

北歐風以冰島、瑞典、挪威等歐洲北部當地文化發展出來,植栽、淺色木、明亮白光,設計為樸實不誇張。
如果你喜歡大自然清新質感,賦予客戶溫暖的品牌精神,北歐風將會是你的首選。
➪構成元素: 淺色木紋、低彩度色彩、大自然元素、幾何燈具、毛毯
北歐風辦公室設計
北歐風 辦公室周邊家具

3.簡約風Minimalism-office

起源於上世紀德國建築大師提出的’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現代風將空間刻意留白,俐落且減少不必要的裝飾,垂直水平線條讓純白空間顯得層次兼具放大效果。
企業主打俐落、大方的形象,以純白規劃讓空間明亮。
如果增設展示間,展示產品就更能突顯特色。
➪構成元素: 白色、幾何線條、隱藏式把手、玻璃
簡約風 辦公室設計
簡約 辦公室周邊家具

4.率性個性Black Style-office

最能強烈表現個性的顏色非黑色莫屬,高級、深沉內斂的顏色,為空間營造高級且不凡的效果。
你的品牌以獨特且時尚的形象,不妨嘗試看看全黑系列,只要在黑色空間增加一點點光線點  綴,與不同材質搭配,來穩定工作情緒。
➪構成元素: 黑色、石材、皮革、設計感燈具
率性個性Black Style-office 辦公室設計
黑色 辦公室周邊家具

5.活潑繽紛Lively Style-office

「上班就是要開心啊!」亮色系、不規則配置,為空間營造靈活、敏捷的體驗,增加趣味性圖案點綴,活潑撞色為空間注意年輕氣息,更能啟發創意。
你的企業講求創意、快樂環境嗎?
這種活潑繽紛、開放式配置,最能詮釋年輕有活力的風格,心動不如馬上規劃一番吧!
➪構成元素: 繽紛色彩、造型燈具、多元化意象營造、壁紙
活潑繽紛Lively Style-office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家具設計

辦公室設計交給 紅山全方位設計公司 更完善

每一個品牌都需要設立其精神來帶出品牌樹狀生命力,對於要求品質、全方位服務的企業主,紅山全台規模化設計團隊,秉持對設計熱忱,做得比客戶想的更多,提供安心、合適的空間設計,紅山在裝修前實地場勘、丈量、了解企業形象及需求。任何需求、工程分批進行、付款、設計約…等,專屬團隊專案為企業服務、設計風格、隨時報告進度、易溝通,免費諮詢

針對家具生產,我們會以系統傢俱方式呈現,自有家具生產設備,材料方面則是澳洲進口板材來製作,花色豐富且耐用,對於辦公室裝潢界,差異在講求品質、客製化、非OA家具冰冷的觸感,強調暖性設計。
辦公室設計 系統櫃
▲辦公室 系統櫃 (by 紅山開發設計團隊)

「辦公室的溫度,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你的品牌態度是什麼? 先決定好風格,詢問設計公司會比較有效率喔!
紅山設計團隊

擁抱所有可能性   有沒有可能跟紅山合作看看?
成就美好生活,立即諮詢
紅山line@ ID: @imm7193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