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辦公室設計】辦公室空氣品質比室外更糟?紅山拒絕廉價板材〡紅山設計

office decoration materials,辦公室設計,甲醛
辦公室不少有木作層板、櫃體、裝飾牆或家具等等,其中這有個很少被人知曉的隱藏危機,那就是「甲醛」。早期的板材施作時需要防腐與膠合,在加工過程添加"甲醛",在木作裝潢完甲醛味道嗆鼻和眼睛刺激不舒服。
想要散去味道,需要裝修好後,通風放置5到6個月的時間才可以進駐!況且甲醛釋放完畢至少也要等3-15年。

許多辦公室建材中含有甲醛
這對我們的健康造成潛在威脅 ...

懂健康危機,從改善開始

隨著現代辦公室環境的不斷進步,我們對工作場所的舒適度和健康安全性也越來越關注。
辦公室實測甲醛,office Formaldehyde,辦公室設計
*室內甲醛濃度標準值:平均介於0.08ppm~0.1ppm之間
長期暴露於高濃度的甲醛可能對我們的呼吸道刺激、頭痛、噁心、眼睛刺激等症狀,可能有致癌風險。
隨著環境保護意識逐年提升,ESG躍升企業界重視的議題,除了公司治理的重視、在社會及環境保護是有利於投資著墨的一塊。支持低甲醛意味著創新和可持續發展。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也符合ESG投資的目標。

規劃健康的辦公室環境,如何做改善?

1.減少過度裝飾設計

如上述板材在施作時需要進行膠合動作,黏著劑含有甲醛,盡量捨去過多的牆面裝飾,可以大幅減少費用,讓視覺清爽。

2.使用低甲醛建材符合ESG投資的核心價值

看不見的甲醛對人體有健康危害,選擇健康建材不管是對企業領導、員工、訪客都是實實在在的保護,同時也能強調企業對ESG投資的決心!!
office design ESG,辦公室設計

3.選擇再生生產循環的建材,落實永續

知名建材品牌「EGGER」主張在製造、生產過程,有效將能源利用、再生的循環不斷精進,將木材廢料和不能生產的回收木料,透過自身的生物能源廠轉化為動力,供應工廠使用外,還會提供給周邊的居民,打造”生態迴圈”
EGGER生態迴圈,裝修建材,系統家具,低甲醛,桌櫃,收納櫃,檔案櫃

4.室內植栽,有效降低室內有毒物質

綠色植物是室內空氣清淨器,「波士頓腎蕨」,可以高度造氧、淨化汙染,去除甲醛、三氯乙烯等。「黃金葛」則最擅長濾除甲醛,幾乎能吸走室內所有的有害物質,同時「黃金」之意,賦予事業興旺之意思,真是個友善又帶來好運的植物。

5.空氣清淨設備

室內空氣清淨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包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微粒。選擇具有甲醛過濾功能的空氣清淨機,可以有效地降低辦公室內部甲醛濃度。

紅山設計〡為企業打造人文且幸福的辦公室設計

健康和安全是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分,有助於提高企業的形象和聲譽。
紅山提供辦公家具健康抗菌材料、使用自然環保材質,重視高品質的整體空間,提供企業身心健康的環境。
辦公室設計,辦公室裝潢,商辦設計,桌櫃,系統家具,系統櫃
無限心悅預製家具,EGGER系統板材,系統家具,系統櫃製作,豪宅家具,系統櫃工廠,高雄系統櫃工廠,辦公室設計

有別於業界,設計團隊以及自有家具生產優勢

紅山規模化的設計團隊,設計服務提供實地場勘、丈量、了解企業形象及需求。投資自有櫃體生產設備,與全球知名建材商EGGER-台灣總代理威佐長期合作,提供企業健康環境下長時間辦公,安全的裝修品質。

紅山辦公室設計,專屬為你服務
與我們聊聊,紅山line@ ID: @imm7193e




延伸閱讀:
【商用辦公家具】辦公桌材質耐用大解密!〡紅山開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