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商場展櫃】模組化展櫃可以怎麼玩?〡紅山設計

商場展櫃,模組化展示櫃
模組化是另一個裝修趨勢,統一形象、控制預算、減少等待,將展示道具引用模組化、系統化概念進行設計,可以讓設計過程簡單化,可延伸性應用各種展店規模、大小。因地制宜、符合銷售展示需求模組化展櫃可以怎麼玩?

模組化展櫃對企業者的4大好處?

✅你定的CI形象統一
依照銷售SOP專屬訂製
易於更新和維護
以量制價

眼鏡櫃,展示櫃設計

模組化展櫃可以怎麼玩?

模組化商空展示道具"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和創意空間
→交互式展示: 在展示道具中嵌入一些元素,吸引顧客的注意力。例如,設計可以轉動的模組,增加商品的展示需求與客戶參與度。

→多層次陳列: 利用模組化結構的特點,創造多層次的陳列效果,使商品呈現出更豐富的視覺層次。這種方式不僅能夠提高商品的曝光度,還能夠吸引顧客的好奇心。

→可變形陳列:
設計可調整的模組,允許店家根據不同的需求,實現快速的布局變換。這樣的陳列方式可以隨著商品的變化和促銷活動的不同而靈活調整,保持店內陳列的新鮮感。
展示櫃設計,模組化展示櫃,商場展櫃

用數位力啟發空間美學中的無限可能

展示櫃設計,模組化展示櫃,商場展櫃

數位化時代的來臨,數位設計無非是在突破與創造設計新的可能,紅山用數位製造,以「模組化概念」解決裝修產業人力短缺、設計層面做知識管理,其主要用意是希望透過軟體硬體的資源應用,來輔助設計思考,導入數位化設計製造,來運算造型與組合,讓設計者生產的效率增大,設計技術阻礙縮小,延伸設計新可能性。



紅山模組化應用案例



延伸閱讀:
【展示櫃設計】量產展櫃以量制價、批次生產,快速有品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