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寵物家具】人寵共享家具,具有收納功能的貓砂櫃上市!〡紅山設計

cat litter cabinet,紅山設計,無限心悅預製家具,寵物家具,貓砂櫃,貓櫃
現代家庭型態多元化,寵物也是主人心愛的毛小孩,好的住宅品質,就應該顧及到「人寵共享」的關係,打造友善寵物家具,讓人享受空間同時,寵物也可以安心舒適。 

紅山設計主打安心健康、實用的空間設計,除了服務企業,也關心每個人的居家生活。紅山旗下品牌”無限心悅預製家具”推出全新寵物家具「胖胖貓砂櫃」!!

胖胖貓砂櫃跟一般市售貓砂櫃 有何不一樣?

cat litter cabinet,紅山設計,無限心悅預製家具,寵物家具,貓砂櫃,貓櫃,市售比較

市售的貓砂櫃收納空間較小,講求收納空間的你,只要東西一多,貓砂盆上方無法被利用。我們希望用寵物家具加強”空間收納力”,除了給貓貓獨處小天地以外,也希望給主人一個足夠的多元化儲藏空間,因此誕生人寵友善家具「胖胖貓砂櫃」。


胖胖貓砂櫃7大產品特色

(1)使用健康無毒的環保材料

(2)容易清潔且防潮、耐刮磨

(3)櫃體空間大,胖胖貓友善

(4)多功能家具,不侷限單一功能

(5)收納空間充足,人貓共享家具

(6)採用高級緩衝鉸鏈,減低門片閉合衝擊力

(7)板材厚實耐重,層板不易有微笑曲線


不是貓咪胖胖,是櫃子收納空間”胖胖”

櫃內兩層空間,上方層板為活動式、下方空間超大,實測可容納5000以下罐罐、24包衛生紙、大貓砂盆、貓抓板。

cat litter cabinet,紅山設計,無限心悅預製家具,寵物家具,貓砂櫃,貓櫃,收納空間

▲上方單層 高度15*內徑43 .5cm,就可以容納24包衛生紙

櫃體下方內部,約寬66*高50*內徑43 .5cm


大貓進得去,圓洞直徑26cm

有客人擔心大貓進不去,我們的穿梭圓洞直徑26cm,大貓進得去喔!

cat litter cabinet,寵物家具,貓砂櫃,圓洞直徑

Q:「貓咪真的會進去胖胖貓砂櫃嗎?」

A:「當然會阿~」

cat litter cabinet,寵物家具,貓砂櫃


每隻貓咪都愛磨來磨去,胖胖貓砂櫃深受喜愛

拒絕廉價品質給人貓使用! 櫃體全部採用EGGER品牌的系統板,具備健康環保性能、符合甲醛檢測標準F★★★★板材,而且容易清潔防潮、耐磨,讓主人和貓貓使用更安心!

cat litter cabinet,寵物家具,貓砂櫃,健康面材質,EGGER h1277

Q:「貓咪會開門,偷罐罐嗎?」

A:「會想…但喵皇打不開,不用擔心」

門片鑲嵌L型鋁合金把手,加上使用”消聲緩衝鉸鏈”減低門片閉合衝擊力,不用擔心貓貓打開,還有門片開合聲響嚇到貓貓。

cat litter cabinet,寵物家具,貓砂櫃


用系統櫃打造人貓共享家居

當毛小孩東西越來越多,是時候給自己和貓貓一個多功能收納櫃了! 紅山照顧你的工作,也寵愛你的家居。紅山旗下系統家具品牌「無限心悅預製家具」暖心上市❤…

cat litter cabinet,寵物家具,貓砂櫃


胖胖貓砂櫃│具有收納功能的貓砂櫃,產品資訊:

▶尺寸:寬70 x 高100 x 深48 cm

▶材質:EGGER 系統板

▶顏色:白色與淺色萊克蘭刺槐

▶設計:紅山設計

▶製造:無限心悅預製家具

了解更多:https://www.wu-shin.com.tw/胖胖貓砂櫃



紅山設計 & 無限心悅聯合設計
給你滿心喜悅


延伸閱讀:
【辦公桌推薦】當「服務」取代「產品」符合需求才是好桌子
【建案配備】從品牌展櫃到建案浴櫃量化製作,紅山做的不只是櫃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