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專櫃設計】紅山不只是空間化妝師,更是守護你的存在

 快閃、臨時、專櫃、正櫃既上篇 用品牌意象說故事,讓展示間設計成就產品核心價值 (點我了解)  談到展示間是將品牌精神與元素表達核心的空間設計,在商場、百貨櫃位設計也直接影響品牌形象及銷售的重點之一。

臨時櫃也可以很高級

快閃、臨時櫃也不例外,如果將空間比喻為女性,利用燈光、顏色、材質、設計來妝點展示陳列、布置,呈現視覺明亮、精緻的美感。 然而紅山此次在臨時櫃、展示櫃設計上有很大的挑戰及進步,知名保養品牌ENSWLE璦絲兒與我們聯手打造香奈兒等級的臨時櫃設計。

快閃、臨時、專櫃、正櫃
▲化妝品、保養品專櫃設計-紅山設計
▲專櫃設計-紅山團隊設計過程

燈光襯托產品,鏡面黑展現高級質感

以品牌形象為導向,璦絲兒期望櫃位風格擁有精品、高級化妝品的質感,紅山設計以鏡面黑為主體顏色,璦絲兒主打天然純淨簡約、高品質的水合配方的產品形象,櫃體上以藍色燈光呼應海洋天然的形象,巧妙的與展櫃相呼應,營造產品如光芒向外擴散的視覺,帶出品牌的高級質感。 
快閃、臨時、專櫃、正櫃
▲專櫃設計-中島櫃設計-紅山設計
 其中一座櫃體特別用燈光折線引導視覺,為櫃體帶來增亮的效果

道具佈置,讓產品陳列有了專櫃級體驗

為了幫助讓璦絲兒的顧客體驗化妝品試色,我們依照商品型號製作壓克力展示,怎麼擺怎麼陳列,我們耐心一次次與客戶溝通,打造專櫃級的商品陳列,終於...一起完成這項挑戰。

快閃、臨時、專櫃、正櫃
▲專櫃設計-展示櫃製作過程-紅山設計
快閃、臨時、專櫃、正櫃
▲專櫃設計-展示櫃設計-紅山設計
紅山不只提供快閃、臨時櫃設計的服務,我們是全方位的商業空間設計公司,不管是百貨專櫃、展場設計、店面設計、賣場展示櫃設計,甚至辦公室設計都有承接服務,紅山設計團隊是妝點品牌的空間化妝師,貼心服務的好夥伴。
▲專櫃設計-璦絲兒專櫃-紅山設計
另外,為我們VIP級客戶做宣傳,ENSWLE 璦絲兒全新旗艦概念櫃首度在台中文心秀泰1F盛大開幕,櫃位採用開放式設計,靜態陳列出ENSWLE全系列專業保養彩妝品,依據明星商品保養、彩妝分區擺放,不僅可以快速認識品牌必備人氣商品,也能自在試用產品


你是否也感受到紅山的用心呢?
下次前往百貨逛逛的時候,不妨多注意一下專櫃的設計喔~說不定是紅山的作品呢!
來 紅山粉絲團(點我) 按👍加''追蹤'',有更多最新作品訊息都在粉絲團裡面喔!

紅山有哪些服務? 認識我們吧! https://www.horngshan.com.tw/index/


看此文章想了解更多,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加紅山line聊聊: @imm7193e 
@imm7193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