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零售俄羅斯方塊:使用模組化展示魔法玩空間〡紅山設計

【商品展示櫃】木工技藝結合系統傢俱,既客製又快速〡紅山設計


系統櫃結合木作

【量產展示櫃】木工技藝結合系統傢俱,既客製又快速

既上篇 3C賣場,紅山也能大玩體驗式商業空間設計 談到展示櫃設計,上篇可以看到紅山針對不同的產品類別,例: 清淨機、電視、美容等實際案例去做客製化設計,而這當中有些櫃子,你相信有些是導入系統櫃的技術去完成的嗎?

用什麼樣的方式生產展示櫃,跟我有什麼關係? 

系統櫃也許你會聯想到一般住家大樓廚房櫃、衣櫥、收納櫃,但紅山已經開始將系統化的生產方式導入商業空間中的展示櫃。你可能會疑問,系統櫃方式生產,跟我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 此方式可以大幅縮短製程時間,確保品質,為你省下大筆的時間與成本
開店陳列、展示道具
▲展示櫃設計

系統櫃不再侷限居家,也可以導入商業空間

針對商業空間裡的展示櫃而言,依照商品的屬性客製化、特殊造型設計,可以強化消費者對品牌的辨識度及吸睛度。
坦白說,系統櫃的可塑性不高,它的概念與木工櫃不同,但是它卻可以模組化、系統化的方式組建而成,品質佳。
展示道具、商品展示
▲展示壁面: 系統櫃結合木作


展示櫃設計

特殊造型交給木工,制式規格交給系統櫃

近期觀察到許多品牌、企業紛紛即將在全省拓點設櫃,需要較為大量的裝潢家具及展示櫃(延伸閱讀: 家樂福宣布砸32億併購頂好及Jasons超市,總店數將逾360間 ),紅山為了提供品牌更快速、品質更好的、符合客戶需求的展示櫃,不惜重金購入歐洲系統設備,從進料到裁切、包含難度最高的曲線造形,都能自行完成,近期更與建材商富美家(Formica)合作,成為裝飾美耐板、環保美芯板的經銷商,以上這些投入,由系統櫃整合木工「特殊造型交給木工,制式設計交給系統櫃,兩者合一」,讓已經模組化的系統作業流程、設計圖轉成程式語言、可以不斷微調、複製的量化生產模式,藉由這些優點,來開啟量產展示櫃的契機。
▲系統櫃、木作櫃、結合3種比較圖

從設計到展示櫃量產,紅山成為你的幕後推手

紅山近期完成一項大事,我們在短時間之內完成70座系統結合木座展示櫃的case,並提供品牌全省通路配送、定位的服務,一起來看看製作過程吧! 
裁板
▲系統櫃工程: 裁板
裁板
▲系統櫃=鑽孔+封邊+組裝
木座完成
▲木作完成
木座結合系統櫃
▲木座結合系統櫃
工程師精修+配件定位
▲工程師精修+配件定位
客製化量產: 準備全省通路定位
▲客製化量產: 準備全省通路定位
24座展示櫃,木作結合系統方式,加上配件組裝只需花2個兩個禮拜製作完成,另外5天通路場地端定位完成。此技術在系統製圖方面,已累積數據資料,待下一次客戶新產品發表,再次下單製作時,從系統軟體叫出檔案後只需稍稍修改參數,更能縮短生產製作時間。

其實,不同空間,依照使用產品屬性、場地環境考量,品牌可以選擇適合的製作方式。 然而,系統及木工兩者各有優缺不需要拘泥於全系統設計或木作,只要是能夠為您節省時間、品質把關、預算,我們都可以客製化製作,符合您的需求。

你的產品即將要上市了嗎? 場地端都談好了,只差找廠商製作? 歡迎找我們為您量身訂做吧!
→來認識我們吧! 紅山官網(點我)
→近期新消息 紅山臉書(點我) 
→與我們聊天 line@: @imm7193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