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商店布局一目了然:模組化展示櫃如何徹底改變快速改造〡紅山設計

【展覽設計】視覺與嗅覺的雙重饗宴,美食加盟大展

加盟展展場設計、攤位設計

既上篇【快閃店設計】百貨設臨時櫃、快閃店懶人包(點我) 文章後,跟大家介紹紅山參與展場設計的過程,讓大家認識一下我們服務項目不止快閃櫃、臨時櫃設計,還是個涵蓋展覽設計、商業、系統傢俱的公司,以美食加盟展為例,讓你更加認識我們喔!

簡單來介紹「2020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此展是個吸引國內外百家知名品牌、成功創業者來參展,每年精心規劃、嚴選年度最具消費市場人氣,讓品牌主與加盟主共同創造優質交流平台。 
這次感謝加盟協會會長的引薦,讓紅山設計與「丐幫滷味」攜手合作,我們把輕日式店鋪的風格整個搬到展覽場,整個展覽場「香味撲鼻」!這是怎麼做到呢? 一起來看看我們怎麼完成的吧!


攤位設計介紹

客戶一開始的需求

好味道傳承30年的丐幫滷味,一直以來在人們心中留有中式、傳統的深刻印象,希望能利用這次的加盟展經由紅山協助丐幫滷味使其二代及旗下品牌「初中一口串」以不同的形象面貌再次出發。 
二代青年接手的丐幫滷味及旗下品牌初中一口串,為了因應現代風潮想藉此走向年輕化風格。另外,丐幫滷味希望經由「飄香」吸引人潮,並且讓現有的餐車及裝飾器具結合紅山的展場規劃,達到主品牌帶入旗下品牌的目的。

攤位佈置、展覽裝潢

我們為客戶打造什麼樣的風格?
由於丐幫滷味二代青年接手後,希望走向年輕化的風格,因此初步紅山以帶有青澀、懷舊感的「輕日式、眷村風」著手洽談。
展場設計空間規劃

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修改,最終,設計為較沉穩的風格,也把現有器具,如:燈籠、餐車…等,巧妙地融入整個展場設計
展場設計空間規劃


而初中一口串則以強而有力的識別色彩「紅、黑」兩色做延伸。

展場設計空間規劃

展場設計空間規劃



溝通的過程有什麼困難?
在溝通過程中,許是因為丐幫滷味一直以來都有自己秉持的理念與風格,於是當想嘗試並轉換新風格時,總會有意見分歧、無法突破的情形發生,而旗下新品牌初中一口串較有明確想法,此次,紅山認為主要的困難點在於「同個客戶嚮往不同風格的展位」

打造新風格中也必須配合現有的器具,業主也希望物品能保存延用。


甘苦談、進場秘辛?

在前段內文有提到,丐幫滷味希望經由飄香來吸引人潮,剛開始業主提出使用「電風扇」此方法解決,不過礙於美觀度及空間利用,紅山藉由專業提供了更優秀的解決方法,利用「抽風機」與業主討論,既美觀又能節省空間

展位的招牌燈箱結構明顯凸出,導致官方認為會有安全疑慮,最後決定將它撤下,也因此怕是否不夠醒目,好在紅山製作了有別於一般的主設計和整個展場設計,讓丐幫滷味展位現場還是湧入滿滿的加盟主啊!

展場設計、攤位設計


參加加盟展有什麼幫助呢?

不少加盟主對於參加加盟展有許多迷思,認為加盟=限制高、付出的成本代價更高,也認為加盟只為了幫總店打響知名度,讓總店獲利更多且先賺筆原物料的費用,不過另一方面,加盟的好處在於:管理機制、課員&物料穩定,也能因此學些技術讓加盟主累積經驗呢!



身為美食、食品業的你,看了此篇深深有感嗎
來認識我們吧! 紅山官網(點我) 
近期新消息 紅山臉書(點我)
與我們聊天 line@: @imm7193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