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展櫃】零售俄羅斯方塊:使用模組化展示魔法玩空間〡紅山設計

【系統傢俱】創新奈米智慧板材 FENIX! 超級啞光!!

FENIX 經銷商: 紅山開發

▲FENIX

FENIX板材是由義大利進口由ARPA INDUSTRIALE所生產的奈米智慧材,結合了奈米科技與電子放射束固化的技術,具低光線反射率、極致霧面的特性,其表面無毛細孔因此觸感溫潤、抗指紋也不吃色,呈現啞光的感覺。
FENIX 適合用於不同的室內設計應用層面,例如:廚房、酒店餐飲、醫療照護、大眾運輸、浴室、傢俱(桌子、書櫃層架、隔板、椅子)。
酒店餐飲
酒店餐飲
廚房
廚房
辦公空間
辦公空間
浴室
浴室
傢俱
傢俱

啞光是什麼?

各種材質都有啞光和亮光之分,啞光的表面有點霧感。反射出來的光是“漫反射”,沒有眩光、不刺眼,呈現低調、穩重的質感。

FENIX針對微刮痕可熱修復,具有減輕細菌含量的高活性,通過日本工業標準JIS的抑菌檢測規範,對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有良好的抑菌效果,能夠直接在桌面上揉麵團。

為了證明FENIX板材好清潔的特性,我們做了一個實驗,舉凡常常在廚房出現的醬油膏、辣椒醬,甚至是小朋友手上會有的彩色筆、原子筆、奇異筆和巧克力都拿來測試!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效果。
首先,將他們盡情地倒在桌上、畫在桌上,模擬朋友不小心畫畫畫到桌上的窘境↓
測試FENIX板材
接著用濕抹布擦拭,輕輕鬆鬆都擦拭乾淨了,但剩下頑固的奇異筆擦不掉↓
測試FENIX
此時,只需要拿出大家廚房都有的「廚房清潔劑」來對付它即可,噴一下停留30秒↓
測試FENIX板材
輕輕一擦乾淨溜溜↓
測試FENIX板材
所以,是不是以後家具都用FENIX的板材製做呢,到處都是小孩的繪圖板,輕輕一擦就乾淨,再也不用擔心家裡被畫的亂七八糟啦!

觀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IzWN-hVcs

除了清潔力的測試我們還做了防刮的測試,讓我們來看看。
FENIX用叉子大力刮過,手用力到反白了都沒有刮痕,反觀一般美耐板輕輕刮就受傷了↓
測試FENIX耐刮程度
接著換了剪刀,FENIX板材一就毫髮無傷而一般美耐板已經受了重傷!
測試FENIX耐刮程度
觀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vFjumgch0
FENIX板材抗指紋,目前有20款顏色適用於任何水平及垂直面,包括金屬質感可挑選,適用工業風、科技風格塑造。多久沒有重新整置辦公室了? 想做輕裝潢?
此板材相當適用辦公室設計高質感傢俱診所設計,可以呈現低調高級的設計。

想了解哪款顏色? 厚度有幾種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嗎?
在這裡將提供最新展店開發、洞察趨勢,歡迎分享、訂閱我們喔!
分享給LINE好友 !

留言